簡章下載 線上預約
選單
服務地點介紹曼德勒

緬甸Myanmar /國際海外志工

關於緬甸曼德勒

服務地點曼德勒,位於緬甸中部伊洛瓦底江畔,是曼德勒省省會、緬甸第二大城市、緬甸最後一個王朝雍笈牙王朝的都城,因背靠曼德勒山而得名。曼德勒的巴利語名稱為「羅陀那崩尼插都」,意為「多寶之城」,系明東王1857年所命名。又因緬甸歷史上著名古都阿瓦在其近郊,故旅緬華僑稱其為瓦城為。而曼德勒作為緬甸華人主要聚居地,所以也稱作華城。過去20年,隨著中國移民的大量湧入(主要來自雲南省),重塑了曼德勒的經濟結構,並增強了與中國間的貿易。緬甸人常抱怨稱曼德勒正在變成中國的衛星城,過去浪漫的舊曼德勒已遠去不再。儘管近來奈比多崛起,曼德勒仍是上緬甸主要的商業、教育和衛生中心。YMCA國際海外志工將深入當地農村進行服務,為社區及兒童進行一系列活動及工程幫助。

YMCA國際志工在當地服務足跡

enlightened服務內容

一個神秘而古老的國家,長期封閉,在這有無數的壯觀佛塔和善良純樸的人民。服務地點曼德勒(瓦城)位於伊洛瓦底江畔,為緬甸悠久的佛教聖地兼文化古都,我們將在這為學校孩童貢獻一份心力陪伴與學習。服務結束後,將前往聯合國文化遺產的蒲甘,見證千年前蒲甘王朝的興衰,並感受萬座佛塔矗立平原的震撼。

enlightened活動花絮

 
  
用愛與勇氣 激勵全世界
WE LOVE WE SERVE WE INSP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