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線上預約
選單
服務地點介紹仁川海外志工

韓國仁川Incheon /國際海外志工

關於韓國仁川

仁川廣域市,簡稱仁川,為大韓民國西北部城市,是一座面向黃海的現代都市。人口僅次於首爾及釜山之後,是韓國第三大城。仁川基督教青年協會(Incheon YMCA)於1945年10月由Jung Woo,Kang Cheon,Duk Chan,Yoon Eun-sang,Jung Jin Jin,Jungheung Un,Huh,Park Bong Hee等衛理公會教會的青年組成。 由仁川基督教青年會批准,成立於1948年10月20日。Lee Ki-hyeok牧師,在美國傳教士Fitch博士的幫助下,在42號廳(仁川市中區中區新平洞新平洞)舉行歷史性奠基儀式,創立了第一長老會教堂這揭牌。

資料來源:仁川YMCA

YMCA國際志工在當地服務足跡

enlightened服務內容

韓國服務以環境保護為主要目的,我們與當地到仁川海灘及河川進行淨灘及淨湖水川水活動,室內則是到幼兒園做陪伴服務及美勞課的活動進行,在仁川YMCA都會給予弱勢族群服務及協助幫忙活動,因此我們與當地進行手作課程服務及文化交流活動,與在地聯繫更認識彼此。

enlightened活動花絮

 
  
 
用愛與勇氣 激勵全世界
WE LOVE WE SERVE WE INSP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