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線上預約
選單
活動介紹
 


YMCA國際海外志工活動介紹

 

本活動是依世界YMCA青年培力計畫(YMCA Youth Empowerment)之核心價值所舉辦。YMCA提供青年朋友體驗生命及發現自我潛能的機會與環境(Space),從中啟發自我成長與蛻變(Transformation),並對自我.社區及世界有所影響與貢獻(Impact)。透過各種活動的參與學習體驗國際文化並自我成長與獨立。

 

YMCA 國際海外志工 不只是國際志工

 

1.不只是短期的服務,我們將藉由建立或強化在地服務體系,讓服務能夠持續下去,這個影響力將綿延久遠,從1844年至今,全世界已經建立起超過7000個服務據點。

2.不只是台灣年輕人的付出,我們也鼓勵當地年輕人站出來與我們攜手同工,你將有機會跨越出文化的界線,認識一群年紀相仿的當地夥伴,這些都將成為你一輩子的好朋友。

3.不只是一段旅行,同時也是一段難忘的生活體驗。許多團隊將深入當地社區,甚至住到村民家中,我們將與這塊土地有一段刻骨銘心的對話。

4.不只看見不一樣的世界,也認識不一樣的自己。服務的過程是辛苦的,生活的環境簡樸自然,在這個過程中你將重新審視文明與不文明的差別不在物質,而在精神,透過這段過程你將發現你的潛力超出想像。

 

 

首次報名請先參加說明會,充分了解活動內容再行決定是否參加!


2024暑海外志工預約臉書粉絲團  回首頁   mailTOP

 

參加對象

 

高中生、大學生、社會青年

1. 滿足歲15歲以上,具備良好的適應能力以及服務的精神,願意敞開你的心去接近陌生的土地

2. 個性獨立且成熟,可接受壓力挑戰、企劃撰寫、團康活動能力者

 

報名流程

 

項目

活動流程

詳細內容

01

說明會

>實體說明會

實體說明會>現場面談>寄發錄取通知

實體說明會場次請點選"線上預約"選擇場次

>網路說明會

全程觀看線上說明會影片>營長電話面談(04-2229-6746)>寄發錄取通知

02

錄取繳費

送出報名表資料後,將於2~3天收到錄取通知信件,並於7天內完成繳費匯款,繳交個人資料完成報名手續

03

訓練會

參加訓練說明會更深入了解計畫內容與同伴認識建立團隊精神。(所有參加者須參加)

七月團

2024年5月26日

八月團

2024年6月30日

地點:台中YMCA三民會館

(台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174號B1)

04

線上籌備

團隊建立社團Facebook、LINE群組進行籌備,發佈重要訊息、撰寫企畫與繳交資料等

05

行前會

團隊依照不同日期舉行,驗收籌備成果、領取物資、繳交機場稅等重要工作。(所有參加者須參加)

七月團

2024年6月15日

八月團

2024年7月20日

地點:台中YMCA三民會館

(台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174號B1)

06

出隊服務

團隊依照出團日直接於機場集合

07

分享會

領取服務證書、完成影音資料及心得報告繳交

時間: 2024年9月14日

地點:台中YMCA三民會館

(台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174號B1)

 

 

 
 

繳費須知

請於收到報名確認信函後1週內,選擇下列其一繳費方式進行繳費。若無繳費,恕無法完成報名程序。

1. 臨櫃匯款或ATM轉帳繳費(手續費需由個人負擔)

匯款時請註明參加者姓名,ATM轉帳者煩請來電(04-22200603)通知轉出帳號後5碼。

國泰世華銀行(013)台中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台中市基督教青年會

帳號:006-03-013135-3

2. 現場繳費

台中YMCA 會館地址:台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174號B1F

 

首次報名請先參加說明會,充分了解活動內容再行決定是否參加!


  
 
用愛與勇氣 激勵全世界
WE LOVE WE SERVE WE INSP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