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線上預約
選單
服務地點介紹西安

中國騰格里沙漠Tengger desert/國際海外志工

YMCA國際海外志工  寧夏  種樹  樹木  服務學習

關於騰格里沙漠

騰格里沙漠位於內蒙古西部和甘肅省中部,東至賀蘭山,南越長城,西至雅布賴山,是中國第四大的沙漠。「騰格里」在蒙古語的意思是「天」,用以描述沙漠「像天一樣浩渺無際」。沙漠的海拔1200-1400米,總面積3.67萬平方公里。沙丘、湖泊盆地、山地及平地在沙漠上相互交錯分布,其中沙丘占70%以上,多為灣月形沙丘鏈,高10-30米,也有高達10~100米,這些沙丘常向東南方向移動。沙漠中有大大小小小湖泊達400多個,多為淡水湖,周圍水草豐盛,是當地主要牧場。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YMCA國際海外志工  寧夏  種樹  樹木  服務學習

YMCA國際志工在當地服務足跡

enlightened服務內容

在YMCA號召下,來自不同地方的志工朋友每年齊聚此地,進行植樹固沙的工程,讓各地青年有機會參與這項愚公移山的偉大環保工程植樹計畫。我們還會將年輕人的熱情帶給當地兒童,舉辦一天的夏令營活動。活動期間營隊接執行全程50公里徒步之旅,用腳步丈量沙漠騰寧夏銀川集合,進擊騰格里沙漠,沙漠露營。體驗真正的無人區探秘。活動前後還會安排探訪賀蘭山西夏國文化遺產以及古都西安漢唐古蹟。

YMCA國際海外志工  寧夏  種樹  樹木  服務學習

enlightened生活花絮                                                         

 
  
 
用愛與勇氣 激勵全世界
WE LOVE WE SERVE WE INSP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