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線上預約
選單
服務地點介紹Alor Setar

馬來西亞Alor Setar/國際海外志工

YMCA國際海外志工  羅興亞難民  馬來西亞  YMCA

關於馬來西亞/亞羅士打

亞羅士打是吉打的首府,位於檳城的北部,距離首都吉隆坡約400公里。它座落在南北大道通往泰國邊界的必經之路上。在歷史上它曾經臣屬於泰國,因此,這裡的許多建築物處處可見受泰式建築設計的影響。亞羅士打最為人稱道的是這裡出生了兩位馬來西亞傑出的領袖,大馬第一任首相東姑阿都拉曼及現任首相馬哈迪醫生。地標為亞羅士打電訊塔,目前是世界排名第19的通訊塔,主要河流則為吉打河。亞羅士打市的上課日是每逢星期日至星期四,和一些城市如新山哥打巴魯麻坡居鑾的上課日相同,但與其他城市如檳城吉隆坡關丹怡保馬六甲的上課日不同,以方便讓馬來西亞人口最多馬來同胞星期五祈禱日祈禱。YMCA國際海外志工  羅興亞難民  馬來西亞  YMCA

YMCA國際志工在當地服務足跡

enlightened服務內容

馬來西亞最具特色的便是其多元性種族、宗教、文化的社會,我們將分兩組前往吉隆坡或亞羅士打。在吉隆坡的團隊將服務聽障兒童及協助附近紅樹林環保工作;在亞羅士打的團隊將服務有國際棄兒之稱的”羅興亞難民孩童”,希望協助他們活出自我並找回純真自信和未來方向,活動期間也將服務當地身心障礙者及弱勢團體等活動,是一項極有意義的服務工作。

YMCA國際海外志工  羅興亞難民  馬來西亞  YMCA

enlightened活動花絮

 
  
用愛與勇氣 激勵全世界
WE LOVE WE SERVE WE INSP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