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線上預約
選單
服務地點介紹Baia mare

羅馬尼亞Baia mare /國際海外志工

關於羅馬尼亞-巴亞馬雷

羅馬尼亞(羅馬尼亞語:România),位於歐洲東部。羅馬尼亞國境西方分別為匈牙利與塞爾維亞接壤,保加利亞在南方,北方與東北方則是烏克蘭與摩爾多瓦共和國。羅馬尼亞有一小段位於黑海邊的海岸線,多瑙河幾乎佔了南邊與保加利亞之間的國界大半,並且從該國東邊海岸流入黑海的西岸。羅馬尼亞的首都為布加勒斯特,位於該國南部多瑙河支流登博維察河所流經的平原地帶上,是羅馬尼亞第一大城與工商業城市。

羅馬尼亞土地面積238,391平方公里,是東南歐面積最大的國家,並在歐洲排名第十二。羅馬尼亞和塞爾維亞、保加利亞之間主要是以多瑙河為界。而與摩爾多瓦之間則是以多瑙河的另一條支流普魯特河為界。多瑙河與普魯特河在羅馬尼亞匯合後,在羅馬尼亞境內注入黑海,而入海口處所形成的多瑙河三角洲是歐洲最大的三角州,並因為其豐富的生態變化,而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名單內,並在此建立多瑙生態圈保護區(Danube Biosphere Reserve)。

資料來源: 羅馬尼亞 維基百科

YMCA國際海外志工  羅馬尼亞YMCA

YMCA國際志工在當地服務足跡

enlightened服務內容

巴亞馬雷(Baia mare)是位於羅馬尼亞特蘭西瓦尼亞地區的一個城市,是馬拉穆列什縣的首府所在地,巴亞馬雷是羅馬尼亞人口第17大城市是一個充滿東歐文化風情的地區,我們將與當地YMCA合作,服務夏令營的孩子,並進行青年交流。服務結束後將探索附近的文化遺產以及自然景觀。

enlightened活動花絮

 

 
  
用愛與勇氣 激勵全世界
WE LOVE WE SERVE WE INSP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