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線上預約
選單
服務地點介紹日惹

印尼Indonesia/國際海外志工

關於印尼-千島之國秘境

東南亞國家之一;約由17,508個島嶼組成,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島國家,疆域橫跨亞洲大洋洲,別稱「千島之國」,印度尼西亞人口超過2.38億,為世界上人口第四多的國家。由於島嶼遍布,印度尼西亞有數百個不同民族及語言,最大的族群為爪哇族,並在政治上居主導地位。國家語言、種族多樣性、穆斯林佔多數人口、殖民歷史及反抗殖民為印度尼西亞人的共同身分。雖然人口眾多且稠密,印度尼西亞仍保有大量的原野,且生物多樣性居世界第二位,國家的天然資源豐富,但貧窮仍相當普遍。當我們踏上爪哇文明的起源地,古城日惹。在這片伊斯蘭的土地上,矗立著與萬里長城、泰姬瑪哈陵、吳哥窟並列四大古文化奇蹟的"婆羅浮屠",我們將在這人類史上最大的佛寺面前感受無比震撼。服務期間我們也將深入當地學校,並與當地孩童及志工建立深厚的友誼。

YMCA國際志工在當地服務足跡

enlightened服務內容

踏上爪哇文明的起源地,古城日惹。在這片伊斯蘭的土地上,矗立著與萬里長城、泰姬瑪哈陵、吳哥窟並列四大古文化奇蹟的"婆羅浮屠",我們將在這人類史上最大的佛寺面前感受無比震撼。服務期間我們也將深入當地學校,並與當地孩童及志工建立深厚的友誼。

enlightened活動花絮

 
  
用愛與勇氣 激勵全世界
WE LOVE WE SERVE WE INSP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