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線上預約
選單
服務地點介紹Siem Reap

柬埔寨Siem Reap/國際海外志工

  

 

柬埔寨Siem Reap/服務區域介紹

暹粒是柬埔寨暹粒省的省府,近些年來,暹粒的旅遊業快速發展,得益于這裡是世界七大奇跡之一的吳哥古蹟,暹粒是參觀吳哥古蹟唯一和重要的停留地,已有百年曆史了。暹粒郊區的村落以排屋式分佈,並與城市中心連成一片。將深入當地農村,住宿在村民家中,將會與當地有難忘的回憶與互動。在服務工作兒童活動、教學及社區服務工程。活動結束之後,將參觀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吳哥窟,一起探索這2000年的歷史文化古國。 

柬埔寨Siem Reap/基本介紹

首都:金邊

人口:柬埔寨人口超過1550萬人,其中90%左右為高棉族,而少數民族則包括1%的華人、9%的京族佬族泰族占族等20餘部,當中有一小部分屬於深居山地的原住民部落。

語言:高棉

宗教:佛教

氣候:柬埔寨屬於熱帶氣候,整年的氣候除了“熱" 不會變之外,剩下的只有會下雨(雨季) 與不會下雨(乾季) 的區別而已。 柬埔寨的雨季為5 月到10 月,而乾季為11 月到4 月。

時差:比台灣快1小時。

柬埔寨Siem Reap/學員影片分享

關於海外志工/活動包含

YMCA國際海外志工  護照  國際志工  服務學習

關於海外志工/活動包含

YMCA國際海外志工  護照  國際志工  服務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