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線上預約
選單
服務地點介紹瑯勃拉邦

寮國Laos/國際海外志工

關於寮國-中南半島上唯一不臨海的國家

中南半島上唯一不臨海的國家──寮國,全名稱:寮人民民主共和國,鄰國有西北部的緬甸、中國、東部的越南,南部的柬埔寨與西部的泰國,飲食上接近泰國。歷史上曾是真臘王國的一部分,14至18世紀是南掌王國,之後分裂成三個王國,並受暹羅[註和越南入侵,1893年淪為法國殖民地,1945年日本佔領結束時曾短暫獨立,但不久即恢復法國統治。1949年獲得自治,1953年成為獨立國家。YMCA海外志工將在這個幾乎毫無現代化設備的神秘國度,探尋未來服務社區與學校,感受世外桃源及與世無爭的純樸生活。

YMCA國際志工在當地服務足跡

enlightened服務內容

服務地點,瑯勃拉邦,整區皆列為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我們將入住當地村落,與村民和青年們建立跨國的情誼。在進行社區服務和學校教學的過程中,體驗與世無爭、反璞歸真的生活態度。瑯勃拉邦擁有世界級的歷史文化及自然景觀,服務結束後,除了探訪瑯勃拉邦古城,更將前往有"寮國九寨溝"之稱的關西瀑布及媲美桂林的萬榮。

enlightened活動花絮

 
  
用愛與勇氣 激勵全世界
WE LOVE WE SERVE WE INSP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