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線上預約
選單
服務地點介紹Kampot

柬埔寨Kampot /國際海外志工

YMCA國際志工   YMCA Cambodia

關於柬埔寨貢布

貢布(Kampot),距離金邊(Phnom Penh)約3個半小時車程的小鎮,貢布有豐富的大自然,流經城市的美麗河流與山脈,也有國家公園。特別的是,貢布也是世界著名的胡椒產區。貢布(Kampot)位於柬埔寨南部泰國灣沿岸,是貢布省的首府,是柬埔寨華人最密集的城市,並有「貢布華人」之稱。19世紀的貢布是柬埔寨全國的第一大港。殖民時期的建築仍然保留,時間彷彿在這裡暫停。

資料來源: 揪團一起玩/作者APRILSUN76317

YMCA國際志工   YMCA Cambodia  海外志工

YMCA國際志工在當地服務足跡

enlightened服務內容

服務地點貢布位於柬埔寨西南邊,是一個靠海的城市。我們將入住傳統農村,體驗當地生活,融入當地村落接待家庭與村民成為不同姓氏的一家人,並進入當地小學進行教學活動及社區服務工程。服務結束後將探訪歷史文化名城貢布、西哈努克、金邊等歷史自然景觀。

YMCA國際志工   YMCA Cambodia  海外志工

enlightened活動花絮

 
  
用愛與勇氣 激勵全世界
WE LOVE WE SERVE WE INSP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