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下載 線上預約
選單
服務地點介紹Zuun mod大草原

蒙古國Mongolia/國際海外志工

關於蒙古Монгол улсZuun mod大草原

當前蒙古國的國土是古代匈奴鮮卑柔然突厥契丹等,多個遊牧民族生活和曾經建立政權的地區。1206年成吉思汗建立了蒙古帝國,1271年他的孫子忽必烈建立元朝,元朝滅亡後蒙古人退回蒙古草原,但經常在邊境與明朝發生衝突。 16到17世紀起蒙古開始受到藏傳佛教影響,17世紀末時蒙古全境被納入清朝統治範圍,1911年清王朝崩潰後,蒙古曾宣布獨立,但未得到眾多國家承認,直到1921年人民革命取得在俄國控制下的獨立,並至1961年加入聯合國開始取得國際確認。 1924年成立的社會主義蒙古人民共和國受到蘇聯很大影響,成為蘇聯衛星國。 1989年東歐劇變後,蒙古亦在1990年初發生了民主革命,導致1992年頒布了一個實行多黨制的新憲法,並開始向市場經濟過渡。Mod在蒙古文中的意思是 "木頭", zuun的意思是 "百"。這個鎮以一種小灌木林命名, 蒙古人常常栽種修剪這種灌木, 砍下枝子作為燃料。這個名字比鎮本身更加古老。本團隊將前入Zuun mod大草原探索服務在地校學孩童一同學習並據點服務。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YMCA國際志工在當地服務足跡

enlightened服務內容

服務地點在 Zuun mod ,距離首都烏蘭巴托約30公里,地廣人稀,藍色的天空與廣闊的草原造就蒙古人粗曠豪邁的個性,這是一個馬背上的民族。我們將入住被草原包圍的小學宿舍,與當地孩童共譜一個難忘的夏天。服務結束後將入住傳統蒙古包,體驗天地為家的感覺。並在牧民的帶領下,騎馬穿越特勒吉國家公園,令人震撼的大草原風光將成為一生中最難忘的回憶。

enlightened生活花絮 

 
  
 
用愛與勇氣 激勵全世界
WE LOVE WE SERVE WE INSPIRE